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笔QvQ

bijianfenghua111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8篇文章,122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二笔QvQ

二笔QvQ

 

【镇魂】【楚郭】向你而生 abo 1

向你而生  楚郭abo  1

介于楚哥的【A吗】,我决定自己磕个abo,哥哥你的信息素已经A到爆炸了!
主cp楚郭,副cp巍澜,有abo部分设定 a=天乾 o=地坤。

自从沈巍以身殉道,赵云澜又成了昆仑君后,特别调查处在原本就已经很闲的程度上更闲了。这天晴空万里云淡风轻,后院的丝瓜还沉甸甸地随着风晃荡,隔壁的沈教授一下课就来把赵处带走了,两人公然上班时间出去腐败后,特调处的成员们一个个都像是开了笼子闸一样准备往外冲。
正当大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桌上的电话叮铃铃地震天响了起来,已经走到门口的祝红拉住了前面的林静,嘀咕着走回去接听,“这会儿来电话,先别走……希望别是什么案子,耽误老娘晚上的电影。”
等郭长城上完厕所回来就看到散漫的同事们虽然还是很懒散,却一个不落的在自己的位子上,他提溜着一双湿淋淋的手,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小郭,你和大庆去看看,莫邪大桥下的体育馆发生了集体昏迷事件。”祝红一边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地打着报告文件,头也不回地说。
“哦……好。”郭长城翻出他那本小笔记本准备出门。
楚恕之关掉了电脑上的股票网页,起身取过长风衣抖了抖,“我和他一起去。”
身后传来林静嘿嘿嘿的笑声。
体育馆本来是要举行龙城乒乓球大赛的,虽然还没正式开幕只是在做准备,但是忽然几十个人一起晕倒也足以成为大新闻。
所以当楚恕之和郭长城到的时候门口的救护车都已经快安排不过来了。
郭长城抖着他的小细胳膊小细腿,从边上惊慌失措的家属和抬着毫无外伤却昏迷不醒伤员的医护人员中挪过去。
昔日热闹的体育馆现在显出一种诡异的死寂,明明人群来来往往,整个体育馆似乎游离于人群之外一样,透出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楚、楚哥……”楚恕之一马当先走在前面,郭长城踏着小碎步跟在他后面,探着手想去揪他衣角。
“大麻烦啊……”楚恕之站在体育馆中间的草坪上,一阵诡异的阴风带起了不知哪里来的沙石,吹得来来往往的人员一阵混乱。
楚恕之拎住在身后探头探脑的郭长城衣服,“走,回去报告赵云澜,这事儿我们做不到毫无痕迹的处理掉。”
郭长城正倒头倒脑地点头,风忽然变大,携着阵阵阴恻恻的雾气,一下子把郭长城卷入其中滴溜溜地打转儿。
“放肆!鼠辈也敢!”楚恕之打出一掌,骨笛转眼就横在掌中。
“嘻嘻嘻,你也是黄泉之下的人……”一个尖利的女声忽近忽远地响起,一会儿又带了点委屈的意味,“你我是同类,为何你反而帮着那些善变的人类?”
“谁和你是同类!”楚恕之眉头微皱,看着被风裹挟着哆嗦的郭长城,正要吹响骨笛召唤黄泉之物,几个朱砂符咒自身后飞出,打散了黑雾。
女人的尖叫宛如指甲划过玻璃一样,刺得人耳膜疼,离她极近的楚恕之被震得一阵头晕,而在黑雾中饱受摧残的郭长城终于如愿以偿地晕了过去。那边体育场入口处的赵云澜几下就赶到了他身边,一把拉住倒地的郭长城,而沈巍先检查了一下四下倒地的医护人员,向他点了点头。
楚恕之稍缓过来一些后便从赵云澜手中接过了郭长城,赵云澜把郭长城丢给他,“和沈巍正在附近,接到祝红电话就先过来了。”又转头对沈巍说道:“我们先回去,看一下小郭,此事不简单。”
出去时候是好好的两个人,回来的时候成了四个人,还有一个倒在了另一个人怀里,特调处再八卦也知道现在是出了大问题了。
待楚恕之将郭长城放下平躺在沙发上,赵云澜赶紧上前检查了一下昏迷不醒的郭长城,接着见多识广的昆仑君脸上就流露出掩饰不住的惊讶,他回过头看向沈巍。沈巍冲他微微点头,这下事情确认了。
赵云澜脸色一片凝重,“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这次的对手十分强大,小郭……”
楚恕之的脸色一下子苍白了起来。
“小郭不是被吓晕的,他被改变了体质,‘地坤’大家听说过没?”
这下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楚恕之也一脸震惊地盯着沙发上的人,唯有一直以来消息比较单一的汪徵和桑赞奇怪地看着面前的数人。
“‘地、地坤’是、是什么?” 桑赞一紧张又开始有点结结巴巴的,汪徵赶紧悄悄拉了拉他的衣服。
“现在小郭处于分化期。”赵云澜看向楚恕之,“老楚……”
“我知道,”楚恕之面色阴沉,本就是毫无血色的脸色更添三分戾气,“若在他分化完全之前解决,他说不准就可以……”
“尽快解决。”赵云澜下了结论。

二笔QvQ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二笔QvQ”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