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镇魂】【楚郭】向你而生 abo 10

【楚郭】向你而生   abo  10

【五行案】
剧版人物,原作背景,主cp楚郭,副cp巍澜。

今天我就把flag立在这里,我一定要楚郭在这个案子里结契!绝不能又写飞了!

今天特调处的大家也是无事摸鱼的一天,在周淼沉尸案以后又是数月过去,安宁平和的生活都快让特调处的成员们闲得日子都过忘了。

临近一个研究的收尾期间,沈巍忙得团团转,反倒是把赵云澜留在了特调处里闲得很,加上没有什么案子,也只能在这里压迫自己底下的劳动人民群众了。这不,郭长城就刚刚给赵处去递交完一份资料回来,没见着赵处人,这会儿正坐在办公桌后,抬头瞧了眼楚恕之,目光一汇聚就又马上像个怂巴巴的兔子一样,把脑袋更往下埋在堆得高高的文件后面,暗搓搓地写着日记。

“嘿!有个好消息!”赵云澜大步进来,拍了拍手引起大家的注意,“因我们特调处的驻守,这半年多龙城一向和平,所以星督局特别给我们批了十天假期,刚刚给来的电话,我决定请客大家一起出去周边游!”

这决定顿时引起一片欢呼。

“真可惜,现在学校还没放假,沈教授去不了啊。”最贴心的小郭看了看桌上的日历,遗憾道。

“我和他这叫做遇到对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不在乎这么一天两天的。”赵云澜摆摆手,毫不在意,又坏笑起来“而且,如果是和小巍一起旅游,我会带上你们?”
顿时四周一阵起哄声。

“赵云澜你决定了地点吗?是哪里?”祝红问道。

赵云澜两手一摊,“我是这么专制独裁的人?”

“我要去三亚!海岛!沙滩!美味的鱼!”大庆立刻翘起尾巴应和。

“我比较向往浪漫的法国,听说那里的美女都漂亮又热情。”林静也抱着他的最新发明能戴上自动剃胡子的机器做着白日梦。

“我觉得森林才是释放压力的存在,现在人的压力多大啊,去人烟稀少的森林来一场天然氧吧之旅。”祝红一边补口红一边说。

楚恕之只是笑一下,表示不想参与。

场面一度十分失控,直到郭长城忽然问出一句:“可是赵处说是周边游啊?”

沉默迷之蔓延开来,桑赞指着电脑上的一个旅游网页,结结巴巴,“那、那这个?离这近!鱼,树,还、还有人!”

这是一个小岛,在边上还有众多小的岛群落,就在龙城下边一个区的全国知名内陆湖中心,最近才开发出来的,由于交通不是很便利,岛上的人更多还是愿意安乐于此,只是隔一段时间会有年轻人代表帮助出来采购。

但是自从开发以后,好些人家都做起了农家乐生意,这次特调处一行人不少,虽然不是什么节假日游人也不多,但是毕竟农家乐民宿比较小,也是分散了住在各个不同的地方。

到的时候天还尚早,一行人便去住在岛边鱼塘处的养鱼人江家租小船出游。大庆不是很喜欢水便没有跟着去,揣着赵云澜给他的钱包誓要在他们回来之前吃遍全岛,做好他们美食的急先锋。

疯玩一天以后,大家各自回到了民宿中休息去了,而不寻常的事件却在渐渐逼近他们的身边。

评论(4)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