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镇魂】【楚郭】向你而生 abo 12

【楚郭】向你而生  abo  12

“哎呀,这种小事哪里用赵处费心啊,早说了你们来玩,我们这不一定给你们安排最好的地方!哪能住的这么随便!”不一会儿,村长就迎着赵云澜一行人出了屋子,还一路送他们到了新的住所。

“他不对劲。”楚恕之靠在门框上,看着村长离开的背影。

郭长城很有眼力劲儿地先收拾了一下桌子,各自围着桌子坐了下来,赵云澜还是一屁股往桌子上坐着。

好好的一个休假显然是不出所料的泡汤了,事情没有找上他们,可是他们倒是主动往事情这儿凑过来了。

“桑赞倒真的推荐了个好地方,要不是我们过来,恐怕这里的这个‘传统’还是一样会被人们习惯性的继续下去呢。”楚恕之靠在椅背上,接过了郭长城递过来的茶。

林静揉了把自己的头发,崩溃道:“我们好好地放假居然还能遇到这样的事情,赵处,这算是加班的吧!”

赵云澜白了他一眼,对祝红道:“消极怠工,给我记上。”

祝红接过郭长城的茶,道了声谢,说:“林静,你是要高兴我们选择了这里,不然这每年的十月十死一个人的事情,他们还是会听从一直以来的调查,相信只是一个‘意外’,或者是人自己命不好。”

“我就说说,我就随便说说……”林静赶紧举起双手投降。

“那现在怎么办?村长不让我们打听……”郭长城倒完茶,又缩回楚恕之身边坐着,“而且那些村民虽然知道他们死的蹊跷,却根本就和习惯了一样当八卦似的讲,也不信咱们啊。”

“那我们就和他们讲他们爱听的。”赵云澜撕开了一只棒棒糖,叼在嘴里。

楚恕之在郭长城身边,看着他还是没明白过来的样子,解释道:“就是说,回头找那些村民了解情况的时候,他们认为是咒,那我们就说可以给他们破咒。他们认为那是人家命不好,我们就告诉他们我们能改命。”

现在形势不好,更何况还被村长特殊照顾了,自然也不能再回到原来的地方继续住着,但是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决定两人一个房间。介于郭长城地坤的身份,在他的抗议之下还是安排他与祝红一个房间。

仰躺在床上,郭长城看了看躺在隔壁床的祝红,忽然小心翼翼地开口:“红姐,你睡了吗?”

祝红偏过头,眼睛竟在黑夜里发着冷冷的光,反倒是把先说话的郭长城吓了一跳。

“怎么了?”

“红姐你们都认识很久了,我来的晚……我就想问问楚哥……”郭长城吞吞吐吐,几乎把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里。

“老楚这人吧,就是看着冷了点,其实你也知道,依我看啊,他最护着的就是你了。怎么,不去问本人,反而和我来打听他?”祝红饶有兴致,半撑了起来。

“没有……就是他只是……”郭长城一紧张声音就越来越小了。

“就是他还没标记你?”祝红躺回床上,恍然大悟一样地八卦着:“是啊,我也和汪徵说呢,当初第一个找上周淼的是他,现在每个月咬你一口的也是他,这准时的都快赶上我蜕皮了……哎你说,这老楚能忍到几时?”

“……”

祝红一转身,就看见一个隆起的被子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什么都看不见。

而另一边楚恕之和林静的屋子,林静就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踱着步唠叨着:“老楚我不够绅士吗?我不是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吗?为什么我会被分到和你一个房间啊!”

楚恕之看了他一眼。

林静又想了一遍来的所有人,好像唯一的女性祝红比他更刚……拍了拍耸立起来的鸡皮疙瘩,又默默把后半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虽说是为了安全吧……对了!”林静忽然转过头,看着仰躺在那里枕着手臂的人,“你和小郭在外面都听到了些什么啊?这次的事情很麻烦吗……我的休假啊……”

“……长城真是不知道比你好多少。”楚恕之盖上被子翻了个身。

林静难以置信地看着旁边床上的人。

“我可是国民老公啊!”

“呵呵。”

——————————————————————————————

放心,很快就会把该怎么睡就怎么睡的房间重新分配回来。

评论(25)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