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巍澜/面纱/全员】无脑小甜饼治愈我自己6

给剧版续个狗尾巴,多少有点安慰,ooc属于我。

   
今天是月初的一天,月黑风高,,实在特别适合发生一些什么。然后沈·日常跟踪·豪门贵子·低调奢华·巍终于翻车了,在单方面送本地人赵云澜回家的时候,被一群不长眼的小混混堵路上了。

沈巍当然不会在乎,与其和他们现在起冲突,不如舍了区区几个钱,身外之物,回头再查清了绑好扔到警察局就了事了。

赵云澜当然知道沈巍成天跟着他,本来也只是想看看他成天跟着到底想做什么,但是这会儿遇到这样的事,这文文弱弱的一个人对着这些小混混,自己路见不平必须拔刀相助。

然后小可爱赵云澜突然出现,墙边冒头,从天而降,打抱不平,一顿拳脚,反被打倒。

当然不会让你每次都英雄救美啦,以前那是特调处处长,必须英俊潇洒,上能提枪,卧能躺床。但是现在,目前的小澜孩还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生,虽然也当不了多久的大学生了,但是大学生就该有大学生的样子。

耍帅什么的,还是留给恢复记忆以后吧!

眼看着赵云澜被打,正在沈巍怒起,一人二话不说干翻两人,直接一个连击把人都怼上了墙,可就在两拳难敌七八九手的时候……

就在此时!楚恕之!从天而降,打抱不平,一顿拳脚,救下两人。

显然,这两人虽然现在已经是普通海星人,安安稳稳地过生活,但是他们身边发生的事情可一点不像是能安安稳稳的样子。这把长城送上车回家的一点时间没看着,就被小混混堵在巷子里了。

见到有人帮忙,沈巍却并不高兴,端详着这半月来几乎日日可见的男人,声音冷冽:“你为什么成天跟着赵云澜!”

这下换楚恕之内心一片崩溃了,嗯???我跟的明明是你啊!我的偶像黑袍使大人!

赵云澜是个聪明人,恍然大悟,“原来你跟踪我?沈巍是发现了才一直跟着我!你想干什么!”

一片混乱的误会。

楚恕之面对这两座大神,表示不会处理了,带回去见特调处众人吧。

对着两个缩小年轻版的沈巍和赵云澜,特调处一众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沈巍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文有礼,但是连赵云澜都一本正经,还真是叫人不太适应。

“现在告诉他们实情是不是不太好?”祝红看着那边坐着乖乖喝水的两人,“他们会信吗?老楚你怎么就直接把人带回来了!”

“肯定不信,沈巍还看了我证件才跟我回来的这里。到底是黑袍大人,考虑事情向来周全。”楚恕之答道。

林静略微无奈地看了楚恕之一眼,在他发现之前道:“那我们就换个说法,先留下人,留下了人心总是能缓慢攻陷的。”

郭长城一脸纠结,吞吞吐吐地开口,“林静哥……言情小说要少看……”

最后被众人推出来的郭长城,一点一点蹭到巍澜二人面前:“那个,我们在招暑期工,你们缺不缺兼职啊……”

沈巍把杯子放在桌上,规规矩矩道:“我不缺,我有钱。”

郭长城:“……”这叫我怎么接!

还好赵云澜比较给面子,“我缺,你们只招暑期工?可以长期么,毕业后能直接转正当公务员吗?”

祝红嘴角笑意有点僵:“……可以。”

林静转过头和祝红咬耳朵,“怎么样,我就说这人真的一点没变吧!我一眼就认出来了。”

沈巍看着赵云澜这干脆利落的样子有点不高兴,但是又说不清到底是哪里不高兴,只得别别扭扭憋出一句:“那不然你给我做保镖?他们给多少我出两倍。”

赵云澜一时没了话,脸上的笑脸忽然凝固住,“……”

内心却开始丰富多彩刮起暴风雨,突如其来的幸福,砸得我晕眩不已啊!

沈巍看他不答话,脑补了为人善良有义气的半张同学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奋工作,“那……我也缺兼职,我和他一起来。”

赵云澜:???我就愣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在此时的学校里,沈面和烛九学长的关系却是越来越亲密,今天沈巍又没回来,沈面不出意外又偷偷跑到烛九宿舍去了。虽说是研究生宿舍条件要比他们好一些,但是和从小宠他到大的自家哥哥住,还自个儿掏腰包给宿舍装了空调,沈面却偏偏呆不住。

沈面敲门的时候烛九还在卫生间里洗澡,顶着满头的泡沫,听到沈面的声音赶紧裹了条浴巾,浑身湿淋淋地出来给他开门。

“这么晚怎么过来了?”烛九一边锁门一边继续往浴室走,“我先去冲一下,你等等。”

沈面坐在床沿,从后面看着他毫无一丝赘肉的身体,收紧的腰线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然后被白色的浴巾挡住,还在抬着手接住头发上往下挂的泡沫,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湿漉漉的脚印。

慢慢的,沈面的一贯孩子气的脸上,扯出了一个和沈巍几乎相差无二的笑,只是眼中带了一点计划达成的得意。

待卫生间里淅淅沥沥的水声又响起来,沈面放下手里的背包,里面有整套换洗的衣物。他又将门锁检查了一遍,把窗户也关紧拉好窗帘,还整理了一下。

接着又摆出一副天真的笑脸,唰啦一下拉开卫生间的门。

“面……沈面你在做什么!”烛九听到声音一回头,只瞧见门开得直直的,惊得他一个没站稳,踩到了掉在边上的沐浴露,结结实实地摔在了浴缸里。

沈面也没想到他反应能这么大,赶忙过去没拉住人反而自己还被淋了一身水,长长的白发贴在脸上,抬起头就是个委屈脸,“我看到外面地上一滩水,想进来拿个拖把擦一下……”

烛九跌坐在浴缸里,满面尴尬,沈面倒是笑意盈盈,撑到了浴缸顶上,手慢慢覆上某个越来越精神的地方。

“面面……”

胡天胡地的一晚上,为着心疼沈面这细皮嫩肉的样子,烛九在僵持许久后竟然甘愿为零。而也是为着沈面的恶趣味,烛九还顶着白炙灯那亮堂堂的灯光红了几个小时的脸。

看着纤瘦乖巧的沈面,想不到在床上会这么疯。沈面只在下半身围了条浴巾,将烛九卷在被子里抱到懒人沙发上换床单,再抱回去这么大的阵仗烛九居然还是昏昏沉睡,让沈·刚刚非处·面不经有些疑惑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末了关上灯,蜷在烛九身边,窗外两栋楼之间的路灯透过窗帘漏进一点光,沈面的眼睛显得格外的亮,伸手理了下烛九散在枕上的头发。

“你以为,这么多次‘偶遇’,就你这心思全在脸上的样子,我不配合你能行么。”沈面把脸埋在烛九肩窝处,笑出了声,“不过,真好啊。”

   

今天这章写得我真的太开心了! 明天小甜饼完结!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