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楚郭】【镇魂】【联文】来,上我的沙发 3

小可爱二笔的第三棒❤

来上我的沙发第一棒

来上我的沙发第二棒
 

 
热火朝天的一晚以后,第二天的风格外凉爽,云格外清淡,大家也陆陆续续来到特调处上班了。

林静照例和丛波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也许不是新型改良的爆米花机,就是丛波又去搞到什么新料了吧。

祝红正在拿冰箱里的带血冻鹿肉当零食吃,冰得硬邦邦的鹿肉被她嚼出一种吃五香蚕豆的咔吧咔吧声。

汪徵和桑赞正在远离阳光的图书馆里亲亲我我,一般值完夜班的他们早上是瞧不见人的。

而大庆现在越来越不爱回家呆着了,许是沈巍和赵云澜两个人生活起来总是不太会照顾一只活了一万多岁的小猫咪,他更喜欢化成真正猫的样子,绕着老李的裤脚管喵呜喵呜地等着他炸小鱼干。

虽说沈面是来特调处劳动改造的吧,但是他这么一个皮相,哪里都比较吃得开,毕竟这也是个看脸的世界。这不,一辆兰博基尼刷地稳稳停在门口,烛九颠儿颠儿地先下车,然后给沈面开门、关门,那一脸崇拜神一样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让祝红感觉到一丝丝gaygay的气息。

然后她把嘴里的冻鹿肉嚼得更清脆了。

郭长城和楚恕之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更诡异的是,当他们一踏进特调处的门,众人的视线就齐刷刷地聚集到了他们身上。让郭长城不自在地拉了拉自己的衣服,生怕是自己把衣服穿反了还是沾到了早上吃楚哥做的三明治里的沙拉酱。

“怎么?”楚恕之无视这聚光灯一般的眼神,走到了自己座位上打开电脑,不一会儿,电脑屏幕上就又是起起伏伏的K线了。

“昨天可不一般哦,”祝红端着自己食物的盘子过来靠在跟过来正在整理东西的郭长城办公桌边,“昨天晚上,十一点二十四分,赵处发了个沈教授的睡脸。然后那个专业抢沙发的没出现!”

说着祝红掰过郭长城的电脑屏幕,调开特调处的wb超话。

果然,在昨天晚上的11:24,【乱他心曲小靓仔】发了一张图片【沈美人睡颜.jpg】,配字是【公寓床上再见大美人,惊鸿N瞥,乱我心曲。】
 

底下一大排回复:

别动爷的小鱼干:今天就让小爷一显神威!

桑·我的格兰呢·赞:沙发?

格·我的桑赞呢·兰:桑赞你上面还有个副处,你再刷新一下就看到了。

老大的沙发九儿:老大的睡颜和沈教授一样美!不,比他更美!

长城好man哦:祝沈教授和赵处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爱心]!

欲得光明先做头发:九你还精神着对吧?

老大的沙发九儿:老大,我钅

我的奖金我做主:[鼓掌][鼓掌][鼓掌]

香酥小鱼干  回复  别动爷的小鱼干:你该睡觉了,明天早上要上班。

人间直就直在他m个b:老娘美容觉被震醒就看到这个?妈的死给。

我的揭秘我做主:[玫瑰][玫瑰][玫瑰],赵处有兴趣让沈教授拍一组写真吗?
  
 

楚恕之抬起头盯着这些不着调的回复,然后又看了一眼祝红,“你什么意思?”

“她的意思呢,就是昨天我们都出现了,就只有你没在,而且那个沙发头子也不在,所以说说看,你干什么去了?”赵云澜从门口进来,显然这个点是去隔壁送了沈巍上课。

“我见过这条,而且回复过了。”楚恕之抬眼看了一下四周。

郭长城也从自己包里摸出了楚恕之的手机,“对啊,楚哥回复这条了。我昨天本来都快睡着了,然后看到楚哥在看手机……”

点开一看,【老子不虚豌豆】账号的草稿箱里果然躺着一条评论,时间是十一点三十一分,只是似乎因为网络问题,这条回复没有发出去,最后就回到了草稿箱中。

本来惊喜了一早上以为自己找到真相的众人顿时就萎了,到处一片嘘声,“什么呀……”“噫,搞这么个乌龙!”

祝红挥了挥手,也回到了自己座位上,点开了京东十点抢购准备掐着时间倒计时。郭长城体贴地帮她把落在他桌上的那盘鲜血淋漓,并且开始融化的冻鹿肉放回到祝红手边。

然后回到自己座位上,垂下脑袋,扶了把还在有些酸疼的腰,感觉坐在硬邦邦的椅子上总是哪里不对劲。

楚恕之看着他沉默了一会,从自己桌子的抽屉里拉出一个藏青色的大抱枕,走到郭长城身边一把将他拉起来,往他椅子上放好抱枕,又示意他坐下试试。郭长城坐下果然好了很多,看着回到自己座位上还是一脸正经,似乎专心k线可自己有什么动作完全看在眼里的楚恕之,嘴角扯出一个笑容。

  

  
下一棒由 @绯俳N8(阿烟也成) 接手~
也只有正在运动这一个理由没空抢沙发吧~
 

评论(4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