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楚郭微信群版卡路里

又名:楚梦了无痕
曲:卡路里
词:二笔、air

二毛: @瀚海寻星
每天起床第一句  摸出手机开微信
爬楼成百上千起  又为时差错过你
二笔:
a哥a哥看看我  你是怎么撩cp 
学习我要学习  我要把上曲流徙

合唱:
聚集聚集
同人楚郭磕飞起
聚集聚集

同子: @是大王不是呆汪
温柔姐姐善交际  偏说我是染色剂
开完高铁驾飞机  未成年人保护期

air: @Air:有你我才感觉到呼吸
瀚海瀚海告诉我  我的🐔儿在哪里
勃7⃣️我要勃7⃣️  我要变成打桩机

合:
楚郭郭楚郭郭楚郭
楚郭郭楚郭郭楚郭
楚郭郭楚郭郭楚郭
楚郭郭楚郭郭楚郭
楚郭什么都可以

雪妹:  @聆雪
你们玩的好刺激!

兔牙厌: @兔八  @牙右右  @顾厌不厌
来来  刀满地  成年人中的游戏
文化人组有文笔  不如我们搞3劈

子言: @子言_Sophia
来来  二笔笔  b站高能还没熄
攻气十足一米七  转身扛起摄像机

浮荷: @浮荷
来来  新幕戏  一人顶一个cp

灰哥: @亚灰
把车驶进高速里  我楚姐天下第一!

十六: @十六娘娘
来来  山海经  耗尽心力奶魃觅

睡觉:  @只想睡觉
金主楚郭暖又腻

星火: @星火
要把甜贯彻到底!

 

加个备注!曲流徙=子言的b站id!

评论(4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