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笔QvQ

【巍澜/面杀/楚郭】无脑小甜饼治愈我自己 1

【巍澜/面杀/楚郭】无脑小甜饼治愈我自己1

接【剧版镇魂】结局,OOC属于我,不太会写小甜饼,文笔不好还请多多担待。
结局太难受了,我为自己续命。
 
  

距离那次大战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得亏了特调处一行人都不是正常人,唯一的林静也在耳闻目染之下养生有道,虽然已经是一头白发,但是依旧神采奕奕精神奇佳,目前正在龙城大学任职教授。

岁月轮转,时光荏苒。

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午后,八月底的知了还在声嘶力竭地叫喊着释放最后的声音,炎热的空气扭曲了整个龙城的气氛,大街上到处都是充斥着有气无力。

唯一热闹的就是龙城大学了,新的一批学生就要进入校园,行李、学生、不放心前来送的家长,忙忙碌碌满满当当地挤满了大学的林荫大道。

甚至还有和龙城大学门口的那个历经战火依旧不倒的雕像合影的人们,这时,一辆加长版的豪车稳稳地停在了学校门口,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先下车,带着整齐白手套拉开车门。

龙城大学地处龙城,又是海星排名第一的知名学府,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什么大人物没接待过,这么装[哔——]的出场自然让人不禁侧目。

“谁啊?”“真是好大的排场……”“有上级领导来视察?”

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

一个白色长发、身穿白衣的少年先下了车,脸上一片高兴的样子四处看着,连四周对他指指点点的学生们都报以甜甜的微笑。

接着,一个身穿深蓝色小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少年也下车了,他带着一副圆圆的黑框眼镜,稍微还有一点稚气的英俊小脸上已经有几分老成的样子了。侧过头向拉开车门的男人说了几句话,拉着先前下车的白衣少年一起往龙城大学里走。

四周的人竟然不知道是因为这两少年俊美的脸愣住了,还是这豪车气势愣住了。

“等等!”人群中忽然传出一个声音,“刚刚这不是今年的全海星高考状元沈巍嘛!”

“对啊!边上那个不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沈面吗?”有人一击掌,恍然大悟道。

但是也有人疑惑,“什么?什么沈巍沈面的……很有名吗?”“长得是挺好看的,大明星?”

“哪儿啊,你这人真是孤陋寡闻。”边上的另一个学生轻轻撞了撞他肩膀,“这可是全海星最年轻的学霸,是满分、满分考进龙城大学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恐怕也只有历史上的沈巍教授可以与他相提并论了吧。”

“沈巍教授?”

“……他们居然都叫沈巍诶。”

“切。”一边骑着机车来报道的一个少年一脚撑地,摘下头盔,疏了口气,巴拉了两把乱糟糟的头发,拎着个登山包径自停了车往里去了,丝毫没加入那些窃窃私语的队伍。

龙城大学生物系基因工程研究一直是一个源远流长的系,甚至在那次大战中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全海星著名的名牌大学热门专业,报道处自然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只是今天,不太一样。

“我的天哪,今天是传说中的魔鬼杀马特在那里负责新生?”一个路过的学生对另一个学生用谁都听得到的声音窃窃私语。

“好同情他们啊……”

“得了吧,像是谁没瞧见你这笑得嘴巴都快咧到耳朵后面了!”之前说话的那个学生拉着后来的学生走了。

被教导处安排在那里,坐在报道处负责新生报到的那位学长意外的长了一头紫色的及肩长发,还遮了半边脸。

他微微抬头瞥了一眼说话的两人,一股无形的气场一下子冲破了空间的阻碍,平白让这两个同学在龙城炎热的大夏天激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大庆正在特调处扒拉着沙发不肯放手,扯着嗓子哀嚎:“林静你退休去龙城大学就算了,为什么要拉我去教食品安全!我没退休呢,我是受人尊敬的前辈!”

楚恕之本来在边上看股票,毕竟他也是“嫁”入郭门的男人了,娘家势力太大,为了让郭二舅放心把长城交给他,也是养家辛苦。

这会儿被大庆的哀嚎打扰,一把抓起大庆的衣服丢到了跟着林静的学生身上,让他们赶紧带走。

郭长城在楼上正好出来,看到这一幕,忍不住露出一丝微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无脑甜饼会写成还要分章……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